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News_90_2

 

國 立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NEWS MEMO
No.2, 2001
http://www.engn.nsysu.edu.tw

 

中華 民 國 86年 1月 25日 創 刊

中華 民 國 90年 2月 25日 發 行 (每 月 25日 發 行 )

發行 人 : 謝 曉 星

發 行 ∕ 編 輯 單 位 : 中山 大 學 工 學 院

本 期 發 行 份 數 : 300份

連 絡 人 : 陳 淑 琳 分機 #4002

FAX:5254009

 

報 告 事 項

教 師

 院課程委員會於二月十四日中午開會。會中通過了本院推動通識教育課程獎助辦法修正草案 。

 本院通訊工程研究所業已奉教育部核准於八月一日成立,應教育部之要求將原擬招收碩士班新生十五名增加為廿五名,同時教師員額亦將增加兩名 。

 教學單位九十會計年度預算分配會議於二月廿一日上午召開,據了解,各單位實際分配之金額約較去年短少40% 。

 下學期上課科目講授大綱,請上網登錄同時加註”office hours” 。

 「大學法修訂」南區公聽會於十二日在本校舉行,會中針對大學公法人化,學程制均有討論 。

 院系所主管於八日開會會中對本院能源工程研究中心之存廢提出討論,主管們決議,鑒於能源工程研究中心之階段任務業已完成,同意於九十學年度撒銷設立,並提本院院務會議討論 。

 大考中心學力測驗於十及十一日舉行,謝謝支援主、監試務之相關老師與職員們 。

 近傳教師自殺事件,同仁在從事研究之餘,心情紓解也是非常重要,如有問題,可洽本校「心理諮商輔導室」 。

 院主管於二十日中午再次開會,會中針對校方之績效成績表格填寫及因應學校對老師本學年 「成果報告」要求標準及相關事項交換意見。

 校教評會於二月廿一日下午召開會議,會中針對同仁本學年之「成果報告」要求標準提出討論 。

 院將於三月中旬前請各位同仁喝春酒,地點在中信飯店,會中亦有摸彩,屆時再行通知,敬請踴躍參加 。

 

職 員 ∕ 學 生 (含 校 友 )

 電機系同學在寒假期間(2.5-2.9)繼續辦理電機營,頗獲好評。謹此,謝謝參與的同學們。

二 月 份 壽 星 ( 生 日 快 樂 ! ! )

電機系 ─── 陳茂雄教授、張淑華小姐、陳朝順教授、鄭志強教授、吳玲敏小姐

機械系 ─── 程啟正教授

材料所 ─── 何扭今教授

工學院 ─── 彭姃珠小姐

 

院 長 的 話

 新學期甫始,謹此,祝福同仁都有好的開始,隨著各項經費的短少,相信同仁今後從事研究時的壓力會愈來愈大,學校及院除了謀求因應之道外,也希望同仁能奮戰不懈,努力再努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