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News_90_3

國 立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NEWS MEMO

No.3, 2001

http://www.engn.nsysu.edu.tw


中 華 民 國 86年 1月 25日 創 刊

中 華 民 國 90年 3月 25日 發 行 (每 月 25日 發 行 )

發 行 人 : 謝 曉 星

發 行 ∕ 編 輯 單 位 :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本 期 發 行 份 數 : 300份

連 絡 人 : 陳 淑 琳  分 機 #4002

FAX:5254009

 

報 告 事 項

教 師

 恭喜光電所陳永光教授榮獲88學年度大學校院通訊科技教育改進計畫教材編寫優等獎。

 三月卅日係本學期第一次校務會議,院援例於二十七日中午召開了本院校務會議代表座談會。

 教育部「提昇大學基礎教育計畫」申請案,本院綱要計畫獲審查通過,另外由張道源所長代表本院提出之「研究卓越計畫」之綱要計畫亦獲通過,前述兩個計畫均將撰寫詳細計畫書,參加複審。

 校教評會於三月五日下午開會,會中通過了授權各院自行訂定教師每年「成果報告」審查標準及其相關業務,此項決議仍須送校務會議審議。

 院系所主管於三月六日中午開會,會中討論本院九十年度經費分配等事項。

 三月十六日上午校研發會召開會議。會中對校長遴選辦法有詳細討論。

 院傑出教學獎遴選委員會於十六日中午開會,投票選出環工所袁中新及資工系蔣依吾教授代表本院參加校傑出教學獎選拔。

 春假將屆,請各單位注意並轉所屬研究生注意門禁安全。

 為因應校方之績效評鑑,院方已組成評鑑工作小組積極展開評鑑作業之各項工作,預計四月十五日以前完成。

 將於8月1日成立之通訊工程研究所目前在規劃小組緊鑼密鼓之籌備下,預計八月一日招收碩一新生25名。

 本校總務處預計在三月底針對各院,系所及相關實驗室加裝電錶,以方便各單位了解用電狀況。

 

職 員 ∕ 學 生 ( 含 校 友 )

 恭喜材料所華應麒先生榮獲本校清潔比賽第四名。

 春假期間(3/31-4/8),請同學們注意旅遊及門禁之安全。

 

三 月 份 壽 星 ( 生 日 快 樂 ! ! )

電 機 系 ───曹大鵬教授、陳有德老師、黃威霖先生

機 械 系 ───洪英榮教授

材 料 所 ───沈博彥教授

環 工 所 ───楊金鐘教授、莊貴媚小姐

光 電 所 ───張道源教授

院 長 的 話

 學校目前針對系所自行調整案擬依教育部來文朝向「總量管制」。另外,教育部對各校之生師比亦有限制,如大學部之生師比限制在28以下,本院有某些系所業已超過這個標準,如何因應,學校目前亦在研議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