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News_90_8

 

國 立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NEWS MEMO

No.8, 2001

http://www.engn.nsysu.edu.tw

 

中 華 民 國 86年 1月 25日 創 刊

中 華 民 國 90年10月 25日 發 行 (每 月 25日 發 行 )

發 行 人:謝 曉 星

發 行 ∕ 編 輯 單 位: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本 期 發 行 份 數:300份

連 絡 人: 陳 淑 琳 分 機 #4002

FAX:5254009

 

報 告 事 項

教 師

 院教評會於十月四日中午開會,會中通過了機電系楊旭光及光電所朱安國兩位副教授申請升等案並送校辦理院外審作業。

 學校於十月十二日上午召開本學期第一次校研發會會議。

 本學期第一次校務會議將於本月廿六日舉行。院援例於廿三日中午召開校務會議代表座談會。

 本學期之「Happy Hour」預計在十一月中旬週三下午舉行,會中仍備有摸彩,歡迎踴躍參加,屆時再另行通知。另外,本學期院將會舉辦院導師會議,日期可能與「Happy Hour」的時間一致。

 恭喜材料所黃志青所長及機電系魏蓬生教授榮獲本校研究績優獎,資工系林俊宏副教授榮獲新人獎。

 據了解,光電所張道源所長向教育部申請之卓越計畫已獲通過,院目前正在協助張所長規劃其實驗室所需之空間。

 大陸山東科技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及深圳職業技術學院訪問團一行十四人於廿三日上午蒞校訪問。

 

職 員 ∕ 學 生 ( 含 校 友 )

 .學校打算在F棟後方原機車停車場開闢一休憩場所或做其它用途,目前,正在徵詢各系所意見。

 

十 月 份 壽 星 ( 生 日 快 樂 ! ! )

電 機 系 - 林惠民教授

機 電 系 - 楊冠雄教授、陳屏先先生、陳湟銘先生、楊旭光教授、游明輝教授、莊振勝先生、李榮宗教授

材 料 所 - 高伯威教授、陳 明教授

 

院 長 的 話

 很高興光電所張道源所長及其研究群所申請的卓越計畫獲得通過,此次申請應用科學計55件,獲得通過6件,謹此再次恭喜他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