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News_91_1

國 立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NEWS MEMO

No.1, 2002

http://www.engn.nsysu.edu.tw


中 華 民 國 86年 1月 25日 創 刊

中 華 民 國 91年 1月 25日 發 行 (每 月 25日 發 行 )

發 行 人 : 謝 曉 星

發 行 ∕ 編 輯 單 位 :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本 期 發 行 份 數 : 300份

連 絡 人 : 黃文苑  分 機 #4002

FAX:5254009

 

報 告 事 項

教 師

 一月二日中午召開了院教評會,會中通過了光電所張道源所長之延長服務案並送請校教評會審議。

 一月三日中午召開了本學期第一次院務會議,會中通過了本院傑出教學獎遴選辦法,本院教師借調處理原則及修正了本校各項委員會本院代表產生方式等相關事宜。

 本學期各科成績應於一月廿五日繳交,繳交時請仔細核對避免錯誤。

 國科會九十一年度計畫有一些變革,表格也與往年不同,學研處希望各位同仁能在222日中午前繳交各計畫之申請書。

 校教評會於一月十六日下午開會,會中通過了本院通訊所高榮鴻助理教授之聘任案。

 本校擬與台大建立策略聯盟,初次會議於一月十五日上午在台大召開,雙方合作意願頗高。

 國家矽導計畫(60名)及員額擴增(25名)計畫,本院目前有電機系、資工系、通訊所、光電所及機電系參加申請。

 

職 員 ∕ 學 生 ( 含 校 友 )

 本學期職工座談會議於一月十日中午召開,同仁們針對打卡及機車停放等問題提出建議。

 院於一月八日中午召開了本學期學生代表座談會。

 

一 月 份 壽 星 ( 生 日 快 樂 ! ! )

電 機 系 ───周本生教授、劉承宗教授

機 電 系 ───邱源成教授、錢志回教授、曾逸敦教授

資 工 系 ───張玉盈教授、楊竹星教授、黃英哲教授

材 料 所 ───白世榮教授、黃炳淮教授、盧宏陽教授

 電 所 ───葉靜怡小姐

院 長 的 話

 這學期又已結束,各位老師辛苦了,不過二月底前的國科會計畫仍請同仁們努力,另外,旅遊請注意安全,並在此向各位同仁拜個早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院方將於三月初或中旬再請各位同仁喝春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