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News_91_3

國 立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NEWS MEMO

No.3, 2002

http://www.engn.nsysu.edu.tw


中 華 民 國 86年 1月 25日 創 刊

中 華 民 國 91年 3月 25日 發 行 (每 月 25日 發 行 )

發 行 人 : 謝 曉 星

發 行 ∕ 編 輯 單 位 :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本 期 發 行 份 數 : 300份

連 絡 人 : 黃文苑  分 機 #4002

FAX:5254009

 

報 告 事 項

教 師

院教評會於三月六日中午開會,會中同意電機系洪子聖副教授升等為教授及吳宗霖助理教授升等為副教授之院外審案。

院於三月十三日中午在中信飯店舉辦新春餐敘,會中並有摸彩。

本年度經費分配學校已於三月六日上午開會討論,由於水電費之分配仍有問題,已組成一小組加以研議。目前已有結論,唯理工相關單位,似乎各院每年仍減少水電費100萬元(與過去三年平均水電費相較),因此希望本院各單位能儘量撙節。

校研發會於三月八日上午舉行,本學期第一次校務會議於三月十五日舉行,院援例於三月十四日中午召開了本院校務會議代表座談會。

傑出教學教師選拔,院於廿日中午開會,會中選出楊旭光、楊昌彪兩位教授代表本院參加學校選拔。

春假將屆,希望各單位注意門禁及安全。

荷蘭Delft工業大學(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電資學院院長及微電子系主任一行兩人於十二日下午蒞院拜訪,此行主要目的之一是希望在台灣尋求可能合作對象同時做海外招生的工作。

大陸吉林大學訪問團一行八人於廿五日蒞校訪問,並洽談兩校合作及學術交流等事宜。

目前下任校長遴選作業正在展開中,院方針對各參選人所提“與本院教師座談”之想法,目前處理方式,是儘量予以配合,並尊重參選人之個人意願(如主動提出座談需求及辦理座談時間錯開等),但如果因為時間關係,導致“集中/或統一辦理”,亦請各參選人諒解。

喜資工系張玉盈教授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南區優秀青年工程師獎。

 

職 員 ∕ 學 生 ( 含 校 友 )

荷蘭Delft工業大學(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歡迎想出國就讀研究所同學到他們學校深造。  

三 月 份 壽 星 ( 生 日 快 樂 ! ! )

 機 系 ───曹大鵬教授、陳有德老師、黃威霖先生

機 電 系 ───洪英榮教授

材 料 所 ───沈博彥教授、顏秀芳小姐

環 工 所 ───楊金鐘教授、莊貴媚小姐

光 電 所 ───張道源教授

院 長 的 話

前一個月交大發生了三位教授「過勞死」之情事,希望同仁在教學研究之餘,多注意及保重身體。匆匆地個人兩任院長任期即將於本年七月卅一日屆滿,不久下任院長遴選作業將依相關規定展開,在這裡,謝謝同仁們在過去五年多來的支持與愛護,使得本院日益茁壯及成長,也希望我們能繼續進步,再進步。Go Engineering Colleg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