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News_91_4

國 立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NEWS MEMO

No.4, 2002

http://www.engn.nsysu.edu.tw


中 華 民 國 86年 1月 25日 創 刊

中 華 民 國 91年 4月 25日 發 行 (每 月 25日 發 行 )

發 行 人 : 謝 曉 星

發 行 ∕ 編 輯 單 位 :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本 期 發 行 份 數 : 300份

連 絡 人 : 黃文苑  分 機 #4002

FAX:5254009

 

報 告 事 項

教 師

校長參選人本校生科系陳慶鏗教授於十五日中午與本院同仁座談。 

校長參選人清大資工系陳文村教授於十七日中午與本院同仁座談。

校長參選人香港城市大學材料系程海東主任於二十二日中午與本院同仁座談。

校長參選人美國北卡大學黃英星教授於二十二日下午二時與本院同仁座談。

另外校長參選人高雄大學張宗仁副校長與本院同仁第二次座談會於廿三日中午舉   行。

去年SCI期刊本校在全國排名第四(在清大、交大及台大之後),本院有兩個單位較去年退步。

本院系所主管於十八日中午開會,會中討論本院91年度經費分配事宜。

本學期之「Happy Hour」擬於五月下旬之週三下午舉行,邀請同仁踴躍參加,屆時再行通知。

有關本校參與「台灣大學聯盟系統」一事,目前學研處正在撰寫相關計畫書(如校際/及校內整合)據了解重點均放在校際及校內研究中心之整合。

恭喜本院環工所高志明副教授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高雄市分會「青年工程師」獎。(另外,資工系張玉盈教授亦獲此獎,已在上期News Memo報導過。)

本院業已將各系所之「績效評鑑」資料分送學研處、教務處人事室及推教中心審查。

校長參選人說明會於四月廿五日/廿六日於圖資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職 員 ∕ 學 生 ( 含 校 友 )

九十學年度畢業典禮,據畢代會決議本院與社科院在六月九日下午四時至六時舉行。  

四 月 份 壽 星 ( 生 日 快 樂 ! ! )

電 機 系 ───高家雄教授、謝哲光教授、邱日清老師、洪綺霙小姐

機 電 系 ───蘇耀藤教授、任明華教授、侯文德先生、陳雯斐小姐、

               李明三教授、蔡穎堅教授

資 工 系 ───李宗南教授

材 料 所 ───許鎏先生、謝克昌教授、曾百亨教授

環 工 所 ───林朝榮先生

通 訊 所 ───陳儒雅教授

院 長 的 話

本院同仁在SCI論文表現仍有成長空間,至於在專題計畫的申請,多年來,同仁們都很努力,希望我們多加油,唯在努力研究不輟之餘,亦不要忘記保重身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