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News_91_6

國 立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NEWS MEMO

No.6, 2002

http://www.engn.nsysu.edu.tw


中 華 民 國 86年 1月 25日 創 刊

中 華 民 國 91年 6月 25日 發 行 (每 月 25日 發 行 )

發 行 人 : 謝 曉 星

發 行 ∕ 編 輯 單 位 :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本 期 發 行 份 數 : 300份

連 絡 人 : 黃文苑  分 機 #4002

FAX:5254009

 

報 告 事 項

教 師

67日上午校召開了本學期第二次臨時校務會議。 

67日本院學術審議委員會於中午開會,會中討論本院重點圖儀費補助事宜。

613日中午院教評會開會,會中通過了各系所所擬之老師們之晉級案、相關系所  老師的新聘案及出國研究案,並送校教評會審議。

73日係本學期成績繳交之最後日期,希望老師們繳交時,仔細核對,避免錯誤。

學研處邀請本院同仁於618日至24日赴大陸哈爾濱工業大學參訪。

恭喜電機系陳茂雄教授榮任考試院考試委員。

 

職 員 ∕ 學 生 ( 含 校 友 )

69日下午一時係本學年之畢業典禮,原本社科院擬邀請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小姐前來演講,因故改由陸委會蔡英文主委來給同學們演講。

611日中午召開本學期之院長與學生有約座談會。

619日中午召開本學期職工座談會,會中並贈送機電系81日榮退同仁侯文德助教紀念牌一面。

由本院辦理之自強活動擬於77日及8日舉行,此次活動,謝謝電機系代院主辦此次活動。

六 月 份 壽 星 ( 生 日 快 樂 ! ! )

電 機 系 ───高正治教授、萬子得先生、郭志文教授、李 聰教授

               吳宗霖教授、陳遵立教授

機 電 系 ───韓宜莉小姐、盧惠敏小姐、蔡得民教授

資 工 系 ───陳臆婷小姐

材 料 所 ───黃志青教授

環 工 所 ───樓基中教授、黃靜儀小姐

光 電 所 ───鄭木海教授、朱安國教授

院 長 的 話

截至本期出刊時(儘管院長遴選申請送件截止時間為621日;唯係以郵戳為憑),擬參與下任院長選舉之校內外人士計四位,他們分別是(以送件日期先後為序)光電所鄭木海教授,材料所何扭今教授,電機系李明逵教授及中央大學光電所李清庭教授。

匆匆地;近六年的院長任期已近尾聲,再次謝謝同仁們的支持與鞭策。在這裡,我還是再次引用美國Lehigh大學校友對該校之期許來與各位同仁共勉,希望本院是「Small enough to be personal  Large enough to be powerful」。

暑假將屆,希望同仁們有個「Happy Summer Vocati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