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News_91_8

國 立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NEWS MEMO

No.8, 2002

http://www.engn.nsysu.edu.tw


中 華 民 國 86年 1月 25日 創 刊

中 華 民 國 91年 10月 25日 發 行 (每 月 25日 發 行 )

發 行 人 : 鄭 木 海

發 行 ∕ 編 輯 單 位 :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本 期 發 行 份 數 : 300份

連 絡 人 : 黃文苑  分 機 #4002

FAX:5254009

 

報 告 事 項

教 師

本院空間不足,面臨通訊所研究室空間,明年將成立之材料與光電系教學空間,執行大型卓越、學專或其它計畫研究空間嚴重短缺的問題。學校盼本院先自行調整空間,然後再協助本院空間之需求。 

通訊所目前正與德國Essen大學A.J.Han Vinck教授討論學術研究合作事宜。

本院訂於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二)中午舉辦教師升等及新聘教師相關辦法說明會,歡迎同仁參加。

由光電所、材料所、電機系、機電系及物理系共11位教授所組成之研究團隊已在十月通過經濟部「學專」之構想簡報,盼本院研究團隊協助能在明年一月開始執行本項大型學專計畫。

本院九十年度績效審查結果已出爐,評審委員對本院各項績效有許多讚許、指教及建議,期望各系所能參考評審委員建議予以加強或改進,並盼本院明年能往上提升。

十一月八日、九日,資工系將舉辦大學程式設計比賽,目前組隊報名參加比賽的已超過50隊。

機電系所提出大學整合學程「精密光電模組製造」已通過學校申請並獲教育部補助,學程目標旨在整合本校跨領域之光電製造相關課程,使學生具備光電科技的基礎及製程的專業能力。

 

職 員 ∕ 學 生 ( 含 校 友 )

本院延請郭秀珠女士免費指導研究生進修英文已於1017日開始上課,上課時間每星期二與四,晚上79時,由於參加同學非常踴躍,表示同學對提升英文有需求,因此本院與各系所將儘量協助提升研究生之英文能力。

本校九十一學年度校慶系列運動競賽擬於十一月二日起舉行,盼本院職員及學生能踴躍參加比賽,並藉此鍛鍊身體。

News Memo將定期寄給葉前院長公節,並請他給予建言。

 月 份 壽 星 ( 生 日 快 樂 ! ! )

電 機 系 ───林惠民教授

機 電 系 ───楊冠雄教授、陳湟銘先生、楊旭光教授、游明輝教授、

               莊振勝先生、李榮宗教授

資 工 系 ───鄺獻榮教授

材 料 所 ───高伯威教授、陳 明教授

院 長 的 話

申請博士後研究員容易獲得國科會之支持,盼本院資深教授能充分利用這研究人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