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News_92_6

國 立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NEWS MEMO

No.6, 2003

http://www.engn.nsysu.edu.tw


中 華 民 國 86年 1月 25日 創 刊

中 華 民 國 92年 6月 25日 發 行 (每 月 25日 發 行 )

發 行 人 : 鄭 木 海

發 行 ∕ 編 輯 單 位 : 中 山 大 學 工 學 院

本 期 發 行 份 數 : 300份

連 絡 人 : 黃文苑  分 機 #4002

FAX:5254009

 

報 告 事 項

教 師

529日中午召開院教評會,會中通過了機電系朱訓鵬、林哲信,材光系蘇威宏、徐瑞鴻及杭大任等五位助理教授新聘案,這五位新聘人員已獲校教評會通過。

恭喜電機系莫清賢副教授、黃宗傳副教授、機電系程啟正副教授及環工所高志明副教授獲得本校教評會通過升等為教授。

恭喜電機系吳宗霖教授榮膺本校九十一學年度優良導師。

619日上午召開院教評會,會中修正通過本院教師升等審查細則及升等計分表,感謝機電系光灼華教授之協助。此審查細則修正重點係於研究部分增列國科會計畫及其他學術成就之計分,藉此鼓勵擬升等之教師除了加強研究著作外,多爭取國科會計畫。

619日院教評會通過電機系翁恆義副教授、機電系嚴成文教授、材光系黃志青教授與白世榮教授之出國研究案。同時也通過了資工系合聘共同科林葭華助理教授案。

資工系謝文雄教授將於81日退休,光電所陳永光教授將於81日離職至神學院進修,感謝二位教授對學校的貢獻。陳永光教授缺已獲通過由物理系高甫仁教授轉任該所。

本院電機系、資工系、光電所以及通訊所獲得教育部「九十二年度大學科技系所人才培育計畫」補助。

職 員 ∕ 學 生 ( 含 校 友 )

六 月 份 壽 星 ( 生 日 快 樂 ! ! )

電機系 ───高正治教授、萬子得先生、郭志文教授、李 聰教授、

  吳宗霖教授、陳遵立教授

 機電系 ───韓宜莉小姐、盧惠敏小姐、蔡得民教授

資工系───陳臆婷小姐

材料所───黃志青教授

環工所 ───樓基中教授、黃靜儀小姐

光電所 ───朱安國教授、邱逸仁教授

院 長 的 話

本學期即將結束,各位老師辛苦了,NEWS MEMO將休息二期。

本院同仁在SCI論文表現仍有成長空間,惟在努力研究不輟之餘亦不要忘記保重身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