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工學院英文學伴「哈瑪星的船員日常」參訪活動(即日起報名至6/21止)

工學院英文學伴「哈瑪星的船員日常」參訪活動

一.本學期工學院第三次英文學伴參訪活動將於6/24(三)舉辦,繼打狗英國領事館之後,再次和英文學習夥伴一起重新認識---哈瑪星! 走進時光隧道重回西元1900年,在車水馬龍的哈瑪新市鎮裡,一窺日據時期船員們的日常生活。

在期末考完後走出教室練英文! 換一個輕鬆的方式,從一個文化層面,無壓力說英文~

二.活動資訊:
參訪時間:6月24日(星期三) 下午4:00-6:00(不含交通時間)
參訪地點:哈瑪星社區文化景點,含代天宮、柯診所、四海之家等。
集合地點:本校逸仙館前廣場(下午3:50集合)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以工學院學生優先)
注意事項:人數上限40人,超額未錄取者以電郵通知。
報名期限: 6/21(日)為止。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Meb87oNNfHn7JUMdA9KFQluI4LABxmZ5VgzHVI8m7k/edit
本活動全程免費,敬備棧二庫餐點。

※ 配合防疫政策,請參加成員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餐點將於活動結束後發放。
※ 本活動配合本校英文畢業門檻「英語實踐歷程檔案計畫」(畢業前集滿100點即通過「英語文能力標準」),憑活動參與證明可獲得10點。
ImgDesc
瀏覽數: